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民主管理会员风采政策法规服务平台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系列活动之DIY亲子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9-05-10]  来源:

各分工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按照省教育工会工作部署,经研究决定,结合我校实际,于2019年开展“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系列活动,此次蛋糕DIY亲子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原则

坚持突出群众性、体现广泛性、增强教育性的活动基本原则,关心教职工家庭生活,传送党的温暖,体现组织关怀,融洽亲子关系,丰富业余生活,激发工作热情,不断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以强烈的主人翁责任感和高昂的工作热情,在推动学校事业取得新发展的进程中更好地发挥主力军作用。

二、组织单位

江西理工大学工会、赣州金冠食品实业有限公司。

三、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5月11日上午8:30-10:00;10:30-12:00

地点:赣州金冠食品实业有限公司生产区

四、活动内容

参观“菲尔雪”蛋糕的生产流程;蛋糕DIY亲子活动。

五、参加人员

每位家长(工会会员)带一5至12岁的儿童。具体名额分配如下:

序号

分工会

名额

序号

分工会

名额

序号

分工会

名额

1

资环学院

3

8

马院

1

15

行政一

3

2

建测学院

3

9

文法学院

2

16

行政二

2

3

材冶化学部

6

10

外语学院

2

17

服务中心

2

4

机电学院

2

11

理学院

3

18

直属教辅

3

5

电气学院

2

12

继教学院

1

19

应科院

3

6

信息学院

2

13

西校区

1

7

经管学院

2

14

党群

2

六、活动要求

1.由于人数多、场地小,故分两批进行,第一批8:30-10:00;第二批10:30-12:00;

2.来回坐校车的,请报第一批8:30-10:00;自驾的,请报第二批10:30-12:00,由于菲尔雪工厂停车位有限,自驾的人员相互之间尽量拼车。

3.出发:参加第一批的人员,请于2019年5月11日上午8:10红旗大道校门口集合,前往黄金开发区金龙路28号“菲尔雪”蛋糕生产区;参加第二批的人员,请于2019年5月11日上午10:20到“菲尔雪”蛋糕生产区内集合(过了杨梅渡大桥第四个红绿灯及精品4S店一条街右拐大概200米左右有一个十字路口没红绿灯左拐大概300米即到)。

七、活动报名

请各分工会于2019年5月9日下午下班前,将参加活动人员报名表通过OA系统发至校工会郭志群老师邮箱,具体见附件“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系列活动之DIY亲子活动报名表。

 

附件:“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系列活动之DIY亲子活动报名表

 

 序号  分工会 家长姓名   联系电话  是否自驾  活动批次  备注

  

                 
                      

                                                                   

                   江西理工大学工会

                    2019年5月6日

 

 

上一条:201902号关于举办“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系列活动之第二十六届教职工男、女排球赛的通知

下一条:201901号关于举办江西理工大学“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第十九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