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民主管理会员风采政策法规服务平台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我校2022年“慈善一日捐”活动的公示

时间:[2022-09-28]  来源:

  根据赣州市慈善总会《关于开展2022年度“慈善赣州情暖万家•慈善一日捐”活动的通知》的相关要求,为发扬和传承中华民族乐善好施的优良传统,加大对困难群众帮扶的力度,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日前,我校2022年“慈善一日捐”活动已圆满完成。本着“依法组织,广泛发动,坚持自愿,鼓励奉献”的原则,在各分工会的大力宣传和积极组织下,广大教职工踊跃捐款。截至活动结束全校共有1548人捐款,捐款总计266983元。我校教职工所捐款项将直接交赣州市慈善总会。

  现将我校教职工“慈善一日捐”活动的捐款情况公示如下,若对捐款公示结果有异议,请于2022年10月9日之前向校工会反映,联系电话:0797-8312571。

江西理工大学工会

2022年9月28日

上一条:江西理工大学2022年江西省教育系统名师工作室推荐对象公示

下一条:关于推荐赣州市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的公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