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民主管理会员风采政策法规服务平台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民主管理>>二级教代会>>正文

资环学院召开2018年教代会暨工代会

时间:[2018-07-03]  来源:



本网讯(文/图 王堃)为了更好的推进资环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完善学院相关事则办法,6月20日下午,资环学院于逸夫实验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教代会暨工代会。资环学院党委书记杨建永、院长赵奎、副院长邓衍义、党委副书记王振环、副院长王晖和教/工代会正式代表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杨建永主持。

杨建永从“两个公开、两个落实”做了讲话。“两个公开”即是指学院决策性会议务必要做到决策公开、学院组织性工作务必要做到进度公开;“两个落实”即是指全院教职工要落实好学院会议相关重要决策、要落实好学院工作相关具体要求。他还表示,求真务实方能促进学院稳步发展。

赵奎从学科建设、科技成果、人才工作、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学生工作等方面汇报了学院2018年上半年情况。他表示,学院取得的相关业绩成果离不开学院全体教职工一直以来的努力与付出,同时,学院工作仍需继续扎实推进、精益求精,全体教职工要携起手来,共同写好学院发展“奋进之笔”,为学校成为区域最具贡献度的有特色高水平理工大学贡献力量。

随后,学院部分事则、办法相关修订执笔人一一为在座代表介绍了相应修改内容。经各代表团商议讨论后,大会以举手、投票形式表决通过了包括《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会议事规则》、《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办法》在内的共12项事则办法。

 

 

上一条:直属与教辅单位分工会开展工会委员增(补)选工作

下一条:建测学院召开2017年教职工代表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