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民主管理会员风采政策法规服务平台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民主管理>>二级教代会>>正文

建测学院召开2017年教职工代表大会

时间:[2018-01-10]  来源:


 12月30日上午,建测学院在建测楼304举行2017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出席、教职工代表共同参加本次代表大会。

会议伊始,全体教师起立奏唱国歌。院长兰小机作2017年度财务工作报告。该报告总结了学院在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事项,详细地说明了学院的财务状况。他表示,学院财务管理应具体落实到每一项,让每一笔款项都有明确去向,真正做到财务公开。

会上,兰小机详细解读了《建测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办法》、《建测学院工作绩效评价量化计分标准》、《建测学院专业技术岗位聘期考核与聘任办法》、《建测学院管理服务类岗位聘期考核与聘任办法》、《建测学院年终奖励性绩效工资发放办法》、《建测学院2019-2021聘期教职工奖励性绩效工资实施方案》等一系列文件。随后,与会教职工代表分两组进行了讨论,各组长汇报了小组讨论审议意见,集中讨论了有关决议。最后,与会正式代表进行了表决。

    会议结束前,刘小生致闭幕词,他希望教师在教育教学以及科研等方面的大力支持下,能不断加强自我学习,用更大的责任感与更强的使命感,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资环学院召开2018年教代会暨工代会

下一条:理学院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