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民主管理会员风采政策法规服务平台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民主管理>>二级教代会>>正文

材料冶金化学学部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时间:[2022-01-07]  来源:

        2022年1月4日下午,材料冶金化学学部在稀土大楼A519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陈火平主持,学部领导班子、学部二级教代会代表共同参加会议。

        本次大会总共四个议程:一是汪航部长作2021年度财务工作汇报;二是审议增选二级教代会代表成员;三是增选学部工会文体委员、宣传委员;四是审议2021年材料冶金化学学部教职工绩效工资实施方案。

 

2C21A

 

        会议伊始,汪航部长作2021年度财务情况汇报。报告总结了学部在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事项,并详细说明了学部的财务状况,他表示学部财务管理要落实落细到每一个子项,让每一笔款项都有明确去向,真正做到财务公开。

        其次,陈火平书记阐明了二级教代会代表增选的原因,在基层党支部推荐候选人的基础上由与会人员进行投票。根据投票结果,最终增选了7名二级教代会代表。随后,陈火平对学部工会委员补选原因做了解释,并介绍了文体委员候选人张斌、宣传委员陈琰的基本情况,与会教代会代表全票通过选举张斌为学部文体委员、陈琰为宣传委员。会议还按照规定对《2021年材料冶金化学学部教职工奖励性绩效工资实施方案》及《材料冶金化学学部工作量核定办法》进行了表决,经全体到会教代会代表审议全票通过。

 

        会上,陈火平针对春节寒假来临开展了党风廉洁教育,提醒大家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严格自律,党员领导干部更要做好表率,代表们在广大教师中也积极宣传,相互提醒和监督,将中央有关精神落实到位。(文/黄雅兰 审核/陈火平)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校第六届教代会暨第十一届工代会代表增补及学院工会委员补选会议

下一条:材料冶金化学学部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