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民主管理会员风采政策法规服务平台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民主管理>>二级教代会>>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传达学校第六届教代会暨第十一届工代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并圆满完成正式代表增补选举工作

时间:[2022-04-27]  来源:


       本网讯 4月26日下午3:00,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六届教代会暨第十一届工代会正式代表增补选举会议在311会议室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王小元、邓显超、张梦飞、严九发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兼工会主席王小元主持。

       首先,学院全体教师听取了学院党委书记王小元传达关于第六届教代会暨第十一届工代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和关于增补学院正式代表的相关要求。

       随后,在王小元书记的主持下,通过差额选举的形式,经全体教师投票,在两名候选人中选举出了邓显超为第六届教代会暨第十一届工代会正式代表。王小元书记当场宣布选举结果,全体教师鼓掌祝贺,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六届教代会暨第十一届工代会正式代表增补会议圆满结束。(文图/王观秀 审核/刘杨 薛富强 欧阳鹏飞)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开展工会委员增(补)选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