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民主管理会员风采政策法规服务平台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会员风采>>师德师风>>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

时间:[2018-09-11]  来源:



本网讯 9月2日下午,外语外贸学院在C402学术报告厅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廖根福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就新学期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学院党委书记程修云特别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他指出全体教职工要以厦门大学“田佳良事件”和“周运中事件”为戒,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以维护党和国家的形象为己任,严守师德师风底线。同时,他倡导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白求恩精神”,坚守职业操守并做到“学得好,教的好”。

最后,廖根福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开好头,对好标,做好事”三点要求,勉励全院教职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文/詹庆龄 张艳艳 张宇航 图/黄婷)

 

上一条: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师德师风提升年”系列活动 ——把学子当孩子,能机学院老师为学子整理宿舍

下一条:电气学院召开2017年师德师风建设总结暨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表彰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