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民主管理会员风采政策法规服务平台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会员风采>>师德师风>>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时间:[2017-12-05]  来源:


会议现场

(文、图/杨欣)11月21日下午,外语外贸学院在学院楼C411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该院党委委员及师德师风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程修云主持。

会上,程修云传达了《教育部追授钟扬同志“全国优秀教师”荣誉称号决定》(赣教党办字[2017]27号)文件精神,号召全体教师学习钟扬同志踏实工作,教书育人,无私奉献的高尚精神。接着,程修云就《外语外贸学院“爱岗敬业模范”评选表彰活动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解读,全体参会人员就方案进行了交流并发表了意见。

   会上,全体人员还对照考核标准就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梳理和总结。

 

上一条:电气学院召开2017年师德师风建设总结暨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表彰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