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民主管理会员风采政策法规服务平台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机构设置>>正文

工会机构设置

时间:[2017-05-25]  来源:

欧阳鹏飞

工作岗位:主席

负责工作:在校党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主持工会的全面工作,负责工会组织建设与运行、财务管理、民主管理与监督、党风廉政及作风建设、工会活动调研与理论创新、校教代会等工作。

办公电话:8312210

手机号码:13907076910

办公地点:执中楼109室

 

魏川波

工作岗位:副主席

负责工作:协助主席做好工会、教代会日常工作;分管:维权工作(送温暖、大病医疗互助)、劳模先进等的推优选树工作、教职工文体活动、女教职工委员会日常工作以及维护女教职工身心健康的各项活动、对外合作与交流、资产管理工作;工会会员福利的采购与发放。

办公电话:8312333

手机号码:13507079690

办公地点:执中楼103室



何舜平

工作岗位:副处级干部

负责工作:协助主席做好工会、教代会日常工作;职业技能竞赛与培训、女教职工委员会日常工作以及维护女教职工身心健康的各项活动。

办公电话:8312333

手机号码:13870766666

办公地点:执中楼103室


 

薛富强

工作岗位:办公室主任

负责工作:负责办公室工作,组织起草工作计划、总结和报告等各类相关文件,负责工会日常事务的管理,安排以及协调各项任务的落实;校内各种荣誉的选树评比工作;内部文件收发、工作信息的报送;教代会工作的组织;教职工体育活动的策划、组织与实施;工会会员福利的采购与发放及日常慰问工作;完成工会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办公电话:8312414

手机号码:13767730762

办公地点:执中楼110室

 

周晓玲

工作岗位:工会会计

负责工作:负责工会经费的管理、年度预算、报表工作;女教职工委员会日常工作以及维护女教职工身心健康的各项活动;文艺活动的策划与实施;爱心基金的资金管理;教职工互助保险理赔;工会会员管理;会员生日慰问;困难教职工帮扶相关工作及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办公电话:8312571

手机号码:13479269953

办公地点:执中楼104室 


蔡少华

工作岗位:工会出纳

负责工作:负责工会的收支管理与内控监督工作;文件、信函的收发;图书、报纸杂志的征订、收发和管理工作;工会物品登记、场地设备的使用与维修;工会会员会费及爱心基金会员会费的收缴;工会办公环境的管理工作;临时工的管理;完成工会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办公电话:8312414

手机号码:18720718101

办公地点:执中楼110室

 

刘  杨

工作岗位:女工部部长

负责工作:负责工会工作的调查研究;负责女教职工委员会日常工作;宣传、教育与培训工作;省市工会系统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评选、推荐和宣传表彰以及相关的日常管理工作;负责教代会工作文件资料的草拟、收集、整理和归档工作以及工会规章制度的制订、检查、落实工作;负责工会网页的维护更新和信息安全工作;爱心基金的相关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办公电话:8312571

手机号码:18720881533

办公地点:执中楼104室

 

 

上一条:工会机构设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