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民主管理会员风采政策法规服务平台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工会要闻>>正文

“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我校第二十八届“友谊杯”教工男子篮球赛成绩揭晓

时间:[2019-10-23]  来源:

                                                 冠亚军对决

                                                   第三、四名争锋

我校第二十八届“友谊杯”教工男子篮球赛,由校工会主办,在红旗校区室外灯光篮球场,于20191011日开赛,鏖战七天,圆满落幕。

第二十八届“友谊杯”教工男子篮球赛,由全校20个分工会组成了14个代表队参赛。比赛首次采取分四个组进行第一阶段循环比赛,第二阶段小组取前两名的八个队进行比赛,由成绩确定名次。本次比赛,各分工会赛前都做了深入地动员、周密地计划,挤时间训练队伍、选方案布阵设局。从年龄阶段分布上看,绝大部分参赛队都是“老中青”三结合,充分地体现了传帮带的作用。比赛中,队员们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每分必争、每球必抢。他们以积极的拼抢,准确的投篮,有效的进攻,稳固的防守,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更值得一提的是,青年教师群体,断球上篮,招式新、投篮准,赢得了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与欢呼。这也充分显示我校篮球运动的雄厚群众基础,“老中青”传帮带作用初显成效。

教工男子篮球赛为我校常规赛事之一,它不仅提高了教职工的体育健身意识和体质健康水平,而且丰富了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喜欢这项运动的群体不断壮大,推动了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建设,为构建和谐健康美丽校园输送了正能量。

附:第二十八届“友谊杯”教工男子篮球赛成绩

第一名:理学院分工会

第二名:应用科学学院分工会

第三名:材料冶金化学学部分工会

第四名: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工会

第五名: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分工会

第六名: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

第七名:党群、西校区

    第八名:行政二、马克思主义学院

 

上一条:“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我校第七届“和谐杯”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校举行第八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之“案例分析”比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