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民主管理会员风采政策法规服务平台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工会要闻>>正文

我校秦秀清教授获2019年度赣州市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个人

时间:[2020-03-16]  来源:

经市妇联权益部初审,市妇联党组审核公示等环节,3月8日,接赣州市妇联通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秦秀清教授荣获2019年度赣州市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个人。

秦秀清老师不仅仅是紧紧围绕教书育人、服务社会大局,还在维护特殊群体心理健康,关爱问题青少年成长,促进家庭矛盾纠纷解决和构建良好家教家风,推进平安赣州建设等工作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在近期的抗击疫情中,积极加入各级志愿者队伍,为民众提供及时的心理帮助。

秦老师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几十年如一日自觉遵守社会主义道德和法律,积极进取,乐于奉献社会、温暖他人,用高尚的人格魅力在我市维护妇女儿童各项工作中,起到了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

 

上一条:心中有爱 肩上有责 助力疫情防控工会在行动

下一条:我校5位教师获江西普通本科高校金牌教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