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民主管理会员风采政策法规服务平台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工会要闻>>正文

永磁磁浮技术与轨道交通研究院邓永芳荣获“2020年赣州市先进工作者”

时间:[2021-01-22]  来源:

        本网讯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121日,2020年赣州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赣州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设区县设立分会场,大会表彰了一批先进人物。在校工会的大力推荐下,我校永磁磁浮技术与轨道交通研究院邓永芳副院长出席表彰大会并荣获“赣州市先进工作者”。


     邓永芳副院长,从参加工作以来一直奋战在稀土永磁磁浮轨道交通系统——“红轨”研发与工程化工作的第一线,获得了一批原创性的发明成果和基础研究成果;作为支部书记带领所在支部获批创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江西理工大学红旗样板党支部”。邓永芳副院长在研究工作中严于律己,谨遵学术道德规范,研究成果体现了科学精神,得到了同行肯定。在稀土永磁磁浮轨道交通系统领域取得的一系列高端研究成果,为促进我国稀土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此次评选活动,广泛宣传了模范人物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营造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社会氛围。(图、文/刘杨)

上一条:江西理工大学医院获评2020年度赣州市“三八”红旗集体

下一条:我校“潘小青名师工作室”获批“江西省教育系统名师工作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