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民主管理会员风采政策法规服务平台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工会要闻>>正文

“虔心相约南武当”2021年赣州五高校青年教师联谊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1-11-02]  来源:

      


       2021年10月30日星期六,“虔心相约南武当”赣州五高校青年教师联谊活动在武当山举行。本次活动由江西理工大学、赣南师范大学及附属中学、赣南医学院、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赣州五所高校工会共同协商、策划,共计130余名单身青年共同参与,旨在通过联谊活动为青年教师搭建平等、友好、真诚交往的平台,创造相遇、相识、相知的机会,增强青年教师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引导大家树立健康向上的现代婚恋观。


      活动在轻快悠扬的音乐声中正式拉开序幕。为提升青年教师之间的相互交流和互动,本次联谊活动安排了多个互动游戏——“我们是最棒的”、“爱的奔跑”、“爱的默契”,层层递进让、轻松有趣的游戏活动,让青年教师在活动交流互动中进一步加深了了解。

      “虔心相约南武当”赣州五高校青年教师联谊活动为各高校青年教师搭建起沟通的桥梁,他们敞开心扉,增进彼此的沟通和了解,碰撞出幸福的火花。本次“虔心相约南武当”联谊活动不仅丰富了青年男女的业余生活,也借此机会寻觅知己,找寻一生所爱,以此为契机开启彼此之间的缘分。(图文/刘杨 审核/薛富强)

 

上一条:“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第三十届“友谊杯”教职工男子篮球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校师生在全省教育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师生合唱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