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民主管理会员风采政策法规服务平台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工会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第六届教代会暨第十一届工代会第四次会议

时间:[2023-05-16]  来源:

    5月14日下午,我校第六届教代会暨第十一届工代会第四次会议在三江校区志远会议中心1号会议厅召开。全体校领导、党委常委及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共计30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罗仙平主持。

1BAB7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大会听取了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温和瑞作的《校长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学校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并部署了学校2023年主要工作。

E4B6

 温和瑞从综合实力大幅提升、全面深化改革有效推进、学科建设有新突破、人才培养工作提质增效、人事人才工作实现突破、科技创新工作成效显著、服务区域和行业发展贡献度显著提升、综合保障能力不断增强八个方面介绍了2022年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情况。他指出,一年来,学校事业发展取得了新成绩,在一些领域还实现了新突破,为未来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但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学校发展还面临一些问题和不足,我们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工作推进的系统性,拿出切实举措,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改进提高。

 温和瑞主要从“深入推进三大战略、大力开展六大行动、全面做好七个方面的工作”介绍了学校2023年重点工作。即深入推进“人才强校、质量强校、开放强校”三大战略,大力开展“突出政治标准,打造忠诚江理;对标一流标准,打造卓越江理;坚持师生中心,打造幸福江理;坚决守牢底线,打造平安江理;凝聚各方力量,打造团结江理;持续正风肃纪,打造勤廉江理”六大行动,突出本科人才培养改革、“双一流”建设、高水平平台建设、高端人才引培、人事工作机制完善等五个重点,做好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科技创新体系完善、国内交流合作、师资队伍建设、综合保障、民生实事等七个方面的工作,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取得新成效、新突破。

209F6

 会议期间,12个代表团分组讨论了会议相关材料。大会听取了《校长工作报告》,审议了《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周转房(金雅居)地下储物间租赁方案》以及《江西理工大学聘期考核与岗位聘用实施方案》、《江西理工大学工作绩效评价办法(2023修订版)》、《江西理工大学工作量核算办法》等人事相关制度,并通过了相关决议。

 最后,校党委书记杨斌作大会总结讲话。他指出,2023年是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全校上下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始终心怀“国之大者”,聚焦“作示范、勇争先”和全面建设“六个江西”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学校落地见效。

11691

 杨斌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在行动上,提升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能力;要把维护教职工切身利益放在心上,汇聚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要把推进改革创新具体举措抓在手上,释放工作提质增效的潜在活力;要把落实年度目标任务责任扛在肩上,激发勇于担当实干的内生动力。

 此次会议上,与会代表认真履职,建言献策,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会议的成功召开,将进一步凝聚全体教职工的智慧和力量,推动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文/袁丽敏 周婷  图/曾张仁  编辑/王金花 审核/ 欧阳鹏飞

下一条:我校第二十二届“健身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