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民主管理会员风采政策法规服务平台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工会要闻>>正文

江西理工大学第二十八届“师德杯”与“育人杯”教职工排球比赛 圆满落幕

时间:[2023-06-01]  来源:

525日晚,我校第二十八届师德杯育人杯教职工排球比赛在红旗校区室外灯光排球场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共有27支代表队近300人参赛,其中女队13支,男队14支,最终成绩取男、女组别前八名。各参赛队伍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做好了组织、选拔工作。

为确保能在比赛中夺得佳绩,各分工会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教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报名, 老师们利用业余时间进行赛前训练,确保以良好的状态投入比赛。

赛场上,参赛队员们本着友情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球场上互相尊重、互相学习,气氛文明热烈。比赛中,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配合默契,发球、拦网、扣球,每个环节都扣人心弦,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团结一心、奋力拼搏的良好精神面貌,赢得了场边加油助威师生的阵阵喝彩。

此次排球赛,不仅吸引了更多的教职工走进运动场,感受排球的魅力,也对加强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提升校园活力、营造浓厚校园体育文化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晏湘香 图/薛富强  审核/周晓玲 刘杨 余育新)

附:第二十八届师德杯育人杯教职工、女排球比赛成绩

男子

第一名 电气学院

第二名 直属教辅

第三名 理学院

第四名 资环学院

第五名 建设学院

第六名 土测学院

第七名 行政

第八名 材冶化学部

女子

第一名 直属教辅

第二名 电气学院

第三名 外语学院

第四名 党群

第五名 土测学院

第六名 经管学院

第七名 机电学院

第八名 材冶化学部

 

下一条:江西理工大学“美好食光·欢乐六一”蛋糕DIY亲子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