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民主管理会员风采政策法规服务平台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工会要闻>>正文

江西理工大学牵头举办“相约七鲤 缘来是你”2023年赣州六高校青年教职工联谊活动

时间:[2023-10-16]  来源:


2023年10月15日星期日,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七鲤古镇迎来了赣州六高校青年教职工的联谊活动。此次活动由江西理工大学牵头,赣南师范大学、赣南医学院及附属医院、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赣州职业技术学院等六所高校工会共同协商、策划,共计210余名单身青年共同参与,旨在通过联谊活动为青年教职工搭建一个平等、友好、真诚的“遇见”平台,创造一个缔结缘分的机会,增强青年教职工的归属感,树立健康向上的现代婚恋观。

伴着悠扬欢快的音乐声,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为了提升青年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和互动,各高校青年教职工进行了留影,握手、打招呼、自我介绍。本次联谊活动特别安排了一系列轻松有趣的游戏----“武林盟主”、“桃花朵朵开”、团队合作、“我们是最棒的”,循序渐进,让青年教职工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一步加深了彼此的了解。

“相约七鲤 缘来是你”赣州六高校青年教职工联谊活动为各高校青年教职工牵起根根红线,或深或浅。通过游戏互动、自由交流等方式,大家结识了更多缘分,拥有了更多遇见。此次“相约七鲤 缘来是你”联谊活动不仅让大家领略了七鲤古镇的美丽风光,丰富了青年男女的业余生活,也借此机会寻觅良缘,以此开启彼此的真诚情缘。在这个充满爱与关怀的氛围中,青年教职工们感受到了来自各高校的关爱。(图文/郭兰华 周晓玲 审核/余育新)

 

 

上一条:江西理工大学第三十二届“友谊杯”教职工男子篮球比赛完美收官

下一条:我校开展“宣传二十大·踔厉奋发新时代”乡村振兴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