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民主管理会员风采政策法规服务平台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分工会动态>>正文

文法学院女教职工开展集体春游活动

时间:[2019-04-22]  来源:



本网讯 为丰富文法学院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学院凝聚力,文法学院分工会认真组织并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春游活动,文法学院党委书记彭央华、工会副主席易元明以及学院部分女教师参与了此次活动。

3月30日,历时已久的绵绵春雨终于告一段落,学院教职工近20人早上八点在校门口欢乐集结,共同前往本次春游活动的目的地——赣县区樱花公园,开展轻松愉悦的一日游。

赣县区樱花公园内植物景观按照“樱花为主、多花结合、立体栽植、四季有景”的原则,将18种樱花分布在其它花木丛中,盛开的樱花或夹路或成片成丛,树形高大优美,花色粉红,轻柔高洁,满树盛花的樱花园盛为壮观。美丽的自然景象让老师们深深陶醉,漫步其中让大家身心放松。

为活跃活动气氛,学院分工会还安排了50米接力跑比赛、跳绳、踢毽子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全体参与人员度过了轻松愉快的一天。

    谈及活动感受,黄凡老师表示,“这次活动真好,难得有机会和同事们一起出游,既可以联络感情又增进了学院的家庭氛围,这样的文化建设活动可以多搞搞。”(文/邹雪琴)

 

上一条:应科院教职工参加校第十九届乒乓球比赛喜获佳绩

下一条:教职工体检的一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