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民主管理会员风采政策法规服务平台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分工会动态>>正文

应科院代表队勇夺2019校教工男子篮球比赛亚军

时间:[2019-10-23]  来源:

                                           应科院参赛队合影

由校工会组织的第28届“友谊杯”教工男子篮球赛于10月17日晚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历时一周,共有14支队伍,近200人参赛。我院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荣获亚军。

通过本次比赛,我院教师得到了技术水平的提高,增进了健康,加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同时促进了学院之间的交流,为学院之间架起了一座友谊的桥梁。赛场上教师们敢打敢拼,技术高超,作风顽强。无论是快速突破、还是传接配合,无论是紧逼防守、还是积极拼抢,队员们都认认真真地打好每一个球。比赛中队员们胜不骄败不馁,互相支持,互相鼓励,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赢得了胜利,更赢得了对手和在场观众的尊重和掌声。

    本次比赛,学院院长何锦龙、副院长张耀平作为队员参赛,书记邓亦林、院长助理薛香恒到场加油助威。

上一条:应科院工会举行退休教师欢送活动

下一条:电气学院教职工女排取得“育人杯”排球赛小组第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