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民主管理会员风采政策法规服务平台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江西理工大学教职工申诉管理平台及校园问政网络平台试运行公告

时间:[2019-06-26]  来源:

全校教职工:

为切实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增强教职工的源头参与,推动文明美丽幸福校园建设。校工会搭建了教职工申诉管理平台和校园问政网络平台,真正做到及时回应并解决教职工合理诉求。

教职工申诉管理平台旨在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推进依法治校,保障和监督学校及其有关管理部门(院系)依法行使管理职权,促进学校管理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构建和谐校园。

校园问政网络平台旨在保障广大教职工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进一步畅通网络民意表达渠道,密切党群政群关系,扎实推进和谐校园建设。

经过反复调试我校教职工申诉管理平台及校园问政网络平台测试版已基本完成,现上线试运行。为更加规范使用好两个平台,校工会围绕平台使用制定和下发了《江西理工大学教职工申诉处理办法(试行)》《江西理工大学校园问政网络平台管理办法(试行)》,教职工可根据管理办法的规定,登录新OA后在流程→教工在线中对应版块进行申诉或提问。平台使用过程中欢迎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便于我们进一步改进平台建设。

教职工申诉管理平台操作说明如下:

教职工登录新OA→流程→教工在线→教职工申诉流程,填写相关内容提交即可。

校园问政网络平台操作说明如下:

方法一:教职工登录新OA→流程→教工在线→校园问政,填写相关内容提交即可。

方法二:教职工登录新OA→点击“问政”进入“校园问政”协作区

1.“我要问政”教职工可对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及发展、学院及各职能部门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反映情况和问题。

2.“问政列表”提问已转至相关部门、单位。教职工可点击校园问政“编号”查看相关内容。

3.“问政满意度”问政人可对相关部门、单位的回复、办理工作进行满意度反馈,以供校园问政工作后续汇总统计参考。目前该项权限只有管理员可查看。

注:方法一是提问的最简便途径,方法二既可提问还可查看其他问政内容。

在使用过程中,如有任何疑问,请致电教育信息技术中心,电话:8312294、8312520,或反馈至校工会,电话8312571。

                                                                                                                                                                                校工会

                                                       2019年6月26日

 

上一条:201905号关于开展2019年度”慈善一日捐“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201902号关于举办“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系列活动之第二十六届教职工男、女排球赛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