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民主管理会员风采政策法规服务平台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疫情防控期间送温暖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0-02-28]  来源:

各分工会: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贯彻落实上级组织和学校党政对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体现我校党政对教职工的人文关怀,经校工会研究,决定开展疫情防控期间送温暖活动,为困难教职工送去爱心与温暖,携手并肩,共克时艰。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活动目的:

    本着“协同担当抗疫情,扶困解难促和谐,尽职尽责暖人心”的原则,在努力实现“全覆盖、不遗漏”的工作目标的基础上,做到重点帮扶、集中帮扶。发挥工会职能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二、帮扶对象:

    疫情防控期间,无法及时复工复产导致家庭收入大幅减少造成新困难的非双职工家庭;因重大疾病、意外事故、家庭收入低(夫妻月收入人均2000元以下)等导致生活困难的教职工。

    三、帮扶的条件、标准及办法:

    教职工经济困难补助的条件、标准及办法见《江西理工大学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办法(试行)》[理工工字(20183号]文件。

    四、活动要求

各分工会要加强对送温暖活动的组织领导,注重宣传,营造氛围,在进行摸底调查的基础上,做到情况明、底数清,有序推进送温暖各项工作落实,把学校的温暖送到每一户困难教职工家中。

五、活动流程:

个人申请,分工会审核推荐并排序,校福利委员会和校工会审议确定,公示,发放补助金。

请各分工会于202036日前将下述表格及材料的电子稿发至校工会刘杨老师OA邮箱:个人申请、《江西理工大学工会困难教职工帮扶登记表》、《江西理工大学困难教职工帮扶汇总表》及相关辅助证明材料。

附件:江西理工大学困难教职工帮扶登记表和汇总表

江西理工大学工会

                                                                                                            2020228

 

上一条:关于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讲座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暖心服务的告知(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