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民主管理会员风采政策法规服务平台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工会要闻>>正文

我校举行“学习先进典型,做“四有”好教师”教职工演讲比赛

时间:[2017-05-25]  来源: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颁奖

 

本网讯 5月23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以“学习先进典型,做“四有”好教师”为主题的教职工演讲比赛。来自我校各分工会的20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校领导罗嗣海、伍自强、李国金到场观看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比赛的举办是为了激励广大教职工深入学习支月英等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品格,以奋发有为的昂扬状态和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推进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比赛中,参赛选手在舞台上一展英姿,他们紧扣“学习先进典型,做“四有”好教师”这一主题,纷纷畅谈学习支月英、江风益等先进典型,以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感想和体会。建测学院分工会刘慧带来的《用青春铺路,让理想延伸》以自己的求学经历讲述教师事业的甘苦,也深刻地表达了对“教师”这一职业的理解与感悟。党群分工会买吾拉•艾则孜带来的《努力做好“四好”内派教师》从一位新疆籍教师的角度,讲述了做一名“四好”内派教师的重要与艰巨。《爱是永远的阳光》、《当好职工最可信赖的娘家人》、《因为热爱,所以闪光》……一位位教职工饱含激情的演讲不断赢得评委和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他们纷纷表示会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做好“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奉献祖国的引路人”,为学校教育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经过各位评委的认真评判,理学院李菁、建测学院刘慧、校工会薛富强夺得比赛的一等奖;机电学院陈爽、信息学院蔡虔、冶化学院黄琲获得二等奖;党群买吾拉•艾则孜、校服中心李珍真、马院刘国和、应科院涂敏、文法学院梁欢五名教职工获得三等奖。

上一条:我校工会与赣州市教育工会联合举办第三届“相约青春•牵手未来”联谊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学校福利委员会(扩大)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