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民主管理会员风采政策法规服务平台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工会要闻>>正文

我校工会与赣州市教育工会联合举办第三届“相约青春•牵手未来”联谊活动

时间:[2017-06-06]  来源:

活动现场

 

     为了更好地关心和服务学校单身青年教职工,给他们提供一个敞开心扉、展现自我、结识朋友、播种爱情的平台。6月4日,我校工会与赣州市教育工会联合举办的第三届“相约青春•牵手未来”联谊活动在赣县小麻洲户外拓展基地举行,来自全市200余名未婚青年参加了活动。赣州市总工会副主席文红群,市教育工会主席李晓明等有关领导亲临现场,并为所有青年职工送上温馨诚挚的祝福。

    本次联谊活动主要以团队展示、团队游戏为主。首先是组建团队,破冰热身。完成选队长,取队名、编队训,唱队歌,制作队旗队徽,队形,团队风貌展示等多项任务。上午安排户外拓展项目比赛:4个主推项目(抢滩登陆、虫虫特工、吸管运输、爱情接力赛、)。下午安排真人CS、团队PK和颁奖仪式。以小组为单位进行户外拓展的趣味游戏,开启寻爱之旅,让青年们在游戏中体会快乐,在快乐中培养默契,增添友情,寻找爱情,为自己的幸福而努力争取。

    整个联谊活动不仅内容丰富,节目新颖,气氛热烈,还给青年教师提供一个敞开心扉、展现自我、结识朋友、播种爱情的平台。活动体现了校工会与赣州市教育工会关心单身青年生活、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的宗旨,激发了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激情。

 

上一条:我校第二十四届 “师德杯”男教职工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校举行“学习先进典型,做“四有”好教师”教职工演讲比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