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民主管理会员风采政策法规服务平台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工会要闻>>正文

我校举办第七届趣味运动会庆祝“三八”妇女节

时间:[2018-03-07]  来源:

 

    为庆祝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广大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团结引领我校女教职工立足岗位、争创一流,展示新时代女性风采,3月6日下午,由校工会组织在田径场举办了第七届趣味运动会,副校长钟健生出席了活动并讲话。

    钟健生在开幕式致辞中,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我校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愿女教职工赛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同时,充分肯定了女教职工在各自岗位上用热情与努力为学校各项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趣味运动会以“拥抱新时代、展示新形象、实现新作为”为活动主题,秉承激情、奋进、竞争的运动精神,在运动中合作,在合作中奋进,进一步营造和谐、文明、健康的校园氛围。在弘扬女性群体不可或缺的重要性的同时,让大家在运动会中充分释放自己并激发对生活、事业充满干劲和激情,将现实、工作、游戏相结合,此次趣味运动会采取分组分队竞赛形式进行。

    来自各分工会的20支参赛队伍先后进行了击鼓颠球、企鹅漫步、有轨列车三个环节的比拼,在轻松愉快中完成了丰富多彩的运动比赛。此次运动会不仅缓解了女教职工的工作压力,增强了女教职工的凝聚力,还增强了女教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充分展现了学校广大女教职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风采。

 

上一条:校工会举办2018年第1期“清江生活论坛”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全校教职工大会暨教代会工代会年度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