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民主管理会员风采政策法规服务平台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工会要闻>>正文

校工会举办2018年第1期“清江生活论坛”

时间:[2018-04-23]  来源: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以教职工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帮助广大教职工形成科学的家庭教育观,营造和谐的亲子关系和良好的家庭氛围,校工会于4月20日在书香阁五楼大学生美育中心举办了2018年第1期“清江生活论坛·家庭教育与亲子关系”讲座。

主讲嘉宾秦秀清、刘敏岚、郭常红、陈维以她们丰富的教育经验,围绕如何处理好亲子关系,亲子关系对青少年成长的重要性等多方面的教育困惑,用幽默、生动的语言,现实生活中鲜明的案例分享、现场互动教职工提问,各位主讲嘉宾精彩解答等多种方式,把真正适合孩子发展成长的家庭教育理念和方法,有效的传递给了在场的教职工,全场聆听者受益匪浅,不时送上阵阵热烈的掌声表示支持认同!

在轻松幽默的氛围中,此次讲座落下了帷幕,教育孩子没有对与错,只有适合和不适合。让我们在进行家庭教育和处理亲子关系过程中,能够找到有效的亲子沟通技巧和方法,真正走进孩子的内心,营造一个和谐快乐的家庭教育氛围。

 

上一条:我校第十八届“健身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完满落幕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七届趣味运动会庆祝“三八”妇女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