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民主管理会员风采政策法规服务平台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工会要闻>>正文

开心节日•欢乐家庭——校工会举办蛋糕DIY亲子活动

时间:[2018-06-04]  来源:

为增进学校教职工之间的互动,增加孩子们的活动见闻和体验,营造和谐的亲子关系和良好的家庭氛围,进一步提升校工会为广大教职工服务的品质,6月2日上午,校工会携手菲儿雪开展了以“开心节日·欢乐家庭”为主题的江西理工大学蛋糕DIY亲子活动。

活动开始前,专业烘焙师和菲儿雪工作人员提前准备好本次DIY所需用到的各种工具、原材料。待教职工和小朋友参观完生产车间后,此次的主题活动便正式开始。活动现场通过专业烘焙师现场指导,教授大家蛋糕的制作技巧,在烘焙师讲解制作要领之后,大家纷纷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创造力,享受着制作蛋糕的乐趣,现场阵阵欢声笑语。

活动接近尾声,小朋友们都展示出了自己的DIY成果,蛋糕或许没有店里的成品那么精美,但大家脸上洋溢的都是成就的笑容。不少老师表示,此次活动,既锻炼了孩子的动手能力,让孩子们品尝到了劳动的果实,受益匪浅;同时通过家长和孩子的相互合作,让亲情得到了升华,也让家长更好地走进孩子们的世界里,建立起家长和孩子心与心沟通的桥梁。

 

上一条:我校2018年优秀教职工暑期疗休养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第二十五届 “师德杯”“育人杯”男、女教职工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