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民主管理会员风采政策法规服务平台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工会要闻>>正文

我校2018年优秀教职工暑期疗休养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8-07-15]  来源:


      伴随着7月14日我校教职工疗休养团从庐山和宜春疗休养点平安归来,由校工会精心筹备策划,覆盖全校20个分工会的100位教职工参加的2018年暑期一线优秀教职工疗休养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严格按照《关于印发〈江西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赣工发[2018]1 号)和《江西省教育工会关于全省优秀教职工、一线教职工疗休养管理办法》(赣教工[2017]20号)文件制度规定,通过全体工会工作人员的积极配合,校工会从选址、人员核定、交通、行程安排等方面做了全面细致的工作,制定了一套完善的实施方案,确实达到了让学校一线优秀教职工在紧张工作之余放松身心的目的。


      校工会从疗休养工作的宗旨和目标出发,为了让广大教职工能从容地享受到疗休养的乐趣,在选址工作上进行了详尽的考察咨询对比,最终选取了九江庐山和宜春明月山疗休养中心进行暑期疗休养。老师们在疗休养期间,分线路参加了庐山革命基地现场教学和健康养生知识讲座、感受了庐山传统文化魅力、领略了三叠泉等庐山自然风光;赴宜春明月山疗养中心的老师们参观游览了明月山风景区、青云栈道、云谷飞瀑等景点,健康养生讲座和温泉保健让老师们了解了温泉对身体的益处,感受体验温泉的同时放松了心情。老师们在旅途中不但领略了明月山的美景,在天然大氧吧中舒缓身心,同时还增进了各部门教师的沟通与了解,为教师们在教学与管理等领域进行交流提供了契机,搭建了平台。

       通过这次疗休养把大家凝聚在一起,交流情感、沟通学术,彼此建立了深厚的友谊。相信经历了疗休养思想上的洗礼和身体上的放松后,老师们一定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中,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再立新功!



上一条:我校在第三届江西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开心节日•欢乐家庭——校工会举办蛋糕DIY亲子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