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民主管理会员风采政策法规服务平台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工会要闻>>正文

我校“潘小青名师工作室”获批“江西省教育系统名师工作室”

时间:[2020-12-25]  来源:

 

 接江西省教育工会通知,根据《关于开展 2020 年江西省教育系统名师工作室创建活动的通知》要求,经过评审,我校申报的“潘小青名师工作室”成功获批2020年度江西省教育系统名师工作室。

“潘小青名师工作室” 2012年至今,在教育教学改革中做了大量工作,承担省级、校级教学改革项目6项,发表教学改论文10余篇,形成了重要教学成果。分别于2014年和2019年获得江西省教学成果二等奖。

“潘小青名师工作室”的成功获批,不仅是一份荣誉、一份肯定,更是继续前行的动力。希望获得命名的名师工作室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传承创新、示范引领的作用,在促进教师成长成才、综合素质培养、练就过硬本领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培育更多优秀教师走上名师之路。不忘初心,发挥优势为学校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文、图/刘杨)

上一条:永磁磁浮技术与轨道交通研究院邓永芳荣获“2020年赣州市先进工作者”

下一条:“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我校第八届“和谐杯”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