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民主管理会员风采政策法规服务平台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工会要闻>>正文

江西理工大学医院获评2020年度赣州市“三八”红旗集体

时间:[2021-03-10]  来源:

 

本网讯     3月8日上午,赣州市“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表彰大会在赣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学术报告馆隆重举行。大会对“三八”红旗集体、“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标兵等进行表彰,江西理工大学医院(我校医疗与康养中心)荣获赣州市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据悉,江西理工大学医院现有女职工29人,占比达90.6%。2020年初新冠病毒突袭而至,面对疫情,校医院工作人员闻令而动,积极对接卫生行政部门,加强与社区和发热定点医院联动,迅速建立起新冠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机制,牵头制定了《江西理工大学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卫生应急处置工作方案》,被赣州市列为驻市和市属高校疫情防控工作模板。

为做好学生返校复学工作,全体医务人员连续奋战近两个月,制定应急处置流程,设立健康观察站和健康观察隔离点,集中隔离重点地区、中高风险地区返校及发热师生共1051人次,并全部完成核酸检测,应急处置出诊145人次,并及时准确做好全校疫情信息汇总及上报工作。

江西理工大学医院女职工不畏危险、不辞辛劳,日夜冲锋在流调前线,活跃在隔离场所,忙碌在各留观室。巾帼不让须眉,她们用特有的睿智、博爱、执着,筑牢校园疫情防线,圆满完成了学校党委制定的“确保不发生群体性疫情,确保不发生工作责任缺失引发疫情”的工作目标,赢得了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阶段性胜利。

(文/田春静   图/赣南日报   编辑/陈琰)

 

上一条:我校毛克贞教授荣获“江西省巾帼建功标兵”称号

下一条:永磁磁浮技术与轨道交通研究院邓永芳荣获“2020年赣州市先进工作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