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民主管理会员风采政策法规服务平台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工会要闻>>正文

我校毛克贞教授荣获“江西省巾帼建功标兵”称号

时间:[2021-03-10]  来源:

本网讯   为表彰先进巾帼典型,弘扬时代精神,引导和激励更多女性立足岗位、奋勇争先,近日,江西省妇女联合会发文表彰授予一批巾帼先进集体和个人。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毛克贞教授荣获“江西省巾帼建功标兵”称号。

据悉,毛克贞从事教学事业以来,一直爱岗敬业、潜心钻研,曾获得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一等奖、宝钢教育奖等各类奖项十余项,主持参与完成多项国家级社科基金项目及省级科研项目,在权威核心期刊发表论文多篇,出版著作六部。毛克贞教授作为我校优秀女教职工,参与此次评选,被授予江西省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充分展现了我校女教职工的风采。

在本次评选中,共120个单位被授予江西巾帼文明岗称号,60个单位被授予江西省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称号,180人被授予江西省巾帼建功标兵称号。此次巾帼表彰,充分彰显了新时代女性不凡的作为和担当。(文/周欢   编辑/ 陈琰)

上一条:我校圆满举办2021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趣味体育活动

下一条:江西理工大学医院获评2020年度赣州市“三八”红旗集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