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民主管理会员风采政策法规服务平台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工会要闻>>正文

我校圆满举办2021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趣味体育活动

时间:[2021-03-11]  来源:

      


       为庆祝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营造良好节日氛围,丰富广大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动员我校女教职工践行新思想、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我校在体育馆开展庆“三八”女教职工趣味体育活动。



       校党委副书记伍自强出席开幕式,并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全校女职工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祝福!伍自强表示,在上级部门正确领导下,在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关心帮助下,在全校师生共同努力下,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师资队伍、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可喜成果。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全校女教职工的辛勤劳动和努力付出是分不开的。希望在新的一年我校女教职工在学校事业发展新征程中展现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


      在趣味活动环节,小鸡啄米、摸石过河、穿越呼啦圈等趣味性十足的游戏轮番上演,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眼往一处看,将团结精神体现得淋漓尽致。现场掌声笑声、观众们的“加油助威”声、获胜者的欢呼声交织,场上场下互动交流,整个比赛过程始终充满欢快的气氛。

      趣味体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励了我校广大女教职工干事创业热情,为今后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更大巾帼力量。(图文/刘杨)

上一条:2021年,我们这样干——我校隆重召开第六届教代会暨第十一届工代会第二次会议

下一条:我校毛克贞教授荣获“江西省巾帼建功标兵”称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