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民主管理会员风采政策法规服务平台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工会要闻>>正文

关注健康•与爱同行——江西理工大学清江生活论坛圆满落幕

时间:[2021-04-14]  来源:



随着社会的进步和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越来越注重自身的体质和健康,为更好地关心关爱教职工的身体健康,提升保健意识,增强科学防病、治病能力,4月13日,我校女工委有幸邀请到了赣州市肿瘤医院院长黄兴伟来我校做《谈癌“识辨”—肿瘤知识科普》主题讲座,并现场为教职工进行了答疑和健康咨询。


黄院长从肿瘤的分类、诱因、预防、发现和治疗等方面为我们介绍了肿瘤方面的相关知识,指导老师们如何践行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注重日常保健、提高疾病意识。讲座知识量大,内容丰富,对我们在今后的日常生活中怎样去科学预防有很大的指导作用,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取得圆满成功。(文图/刘杨)

上一条:我校后勤分工会获评“全国模范职工小家”

下一条:2021年,我们这样干——我校隆重召开第六届教代会暨第十一届工代会第二次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