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民主管理会员风采政策法规服务平台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工会要闻>>正文

“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第九届“和谐杯”教职工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1-11-29]  来源:


28EFC

     2021年11月18日,第九届教职工羽毛球赛如约而至,由校工会主办的“和谐杯”羽毛球赛在黄金校区羽毛球馆拉开帷幕。全校共16支队伍参赛,各学院高手汇聚一堂,参赛选手们都全力以赴,争取最高荣誉。

     比赛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比赛从18日持续到24日晚19:00,其激烈程度可见一斑。比赛中,我校教职工精力充沛,信心十足,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参赛选手们在场上不畏强手,斗智斗勇,在强手如云的团体赛中,更是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他们时而分离扣杀,时而轻盈吊球,精彩绝伦的技法博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场馆里的加油声、鼓掌声不绝于耳。

     

     生命在于运动,健康更在于运动。在朝气蓬勃的校园里,赛场上那矫健的身姿、那自信的面孔,都是教职工们的风采。本次羽毛球赛不仅丰富了我校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倡导了积极健康的生活理念,也激发了教职工们的工作热情!(文/陈佳琪 图/薛富强 审核/刘杨)

    附:第九届“和谐杯”教职工羽毛球赛成绩

    第一名 理学院分工会

    第二名 材料冶金化学学部分工会

    第三名 应科院分工会

    第四名 土测学院分工会

    第五名 直属与教辅单位分工会

    第六名 经管学院分工会

    第七名 电气学院分工会

    第八名 机电学院分工会

 

上一条:我校两名老师入选江西省“百名优秀思想政治教师”

下一条:“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第三十届“友谊杯”教职工男子篮球赛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