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民主管理会员风采政策法规服务平台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工会要闻>>正文

我校第三十一届“友谊杯”教工男子篮球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2-11-23]  来源: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的文体生活,提升团队合作精神,充分展示教职工的活力与风采,我校第三十一届“友谊杯”教工男子篮球赛于1122日在红旗校区老体育馆、气膜馆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共17支队伍参赛。自开赛以来,参赛运动员全神贯注,团结协作,比耐力,斗智慧,拼勇气,生龙活虎,出手不凡;裁判忠于职守,精准判罚,保证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各代表队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高超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篮球赛吸引了超百名队员参赛,不仅为篮球爱好者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还展示了“理工人”文明、团结、友爱、专业的形象,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营造了良好氛围。同时,本次比赛也进一步提高了广大教职工的团队协作能力,加强了交流,增进了感情,激发了广大教职工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强健的体魄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图文/晏湘香 审核/刘杨 薛富强 欧阳鹏飞


附:第三十一届“友谊杯”教工男子篮球赛成绩

                  第一名 理学院分工会

第二名 电气学院分工会

第三名 机电学院分工会

第四名 资环学院分工会

第五名 土测学院分工会

第六名 材冶化学部分工会

第七名 信息学院分工会

第八名 经管学院分工会

 

上一条: 我校第二十一届“健身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校4位教师获第二届江西普通高校金牌教师(教学名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