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民主管理会员风采政策法规服务平台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工会要闻>>正文

我校开展“青春有你,一路同行”青年教师联谊活动

时间:[2022-12-05]  来源:




本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青年教师队伍凝聚力,搭建青年教师交流平台,培养团队合作精神,124日上午,我校校工会和校团委组织的“青春有你,一路同行”青年教师联谊活动在红旗校区新体育馆开展,共有45名来自我校、赣南科技学院和金岭中学的青年教师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心理素质能力拓展活动紧紧围绕团队沟通和团结协作开展,内容丰富,主题鲜明。老师们在教官引领下先后开展了“人椅”“解开千千结”“六足蜈蚣”“群龙取水”“卡牌游戏”“两人三足”等项目。在近3个小时的心理素质拓展活动中,老师们了解了活动内容和组织方式,掌握了方法和注意事项,同时也加强了了解、增进了友谊,提高了协作能力和团队精神。现场充满欢呼声和欢笑声,现场的气氛愈加热烈。

一直以来,学校始终把关心关爱青年教职工作为重要工作之一,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为青年教职工搭建了交流互动平台,拓展了青年教职工的交友范围,进一步丰富学校青年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青年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文/易婕霜 审核/刘杨 薛富强 欧阳鹏飞)

下一条: 我校第二十一届“健身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