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民主管理会员风采政策法规服务平台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工会要闻>>正文

我校开展“宣传二十大·踔厉奋发新时代”乡村振兴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时间:[2023-09-13]  来源:

9月12日晚,我校工会在志远会议中心组织开展“宣传二十大·踔厉奋发新时代”乡村振兴主题党日观影活动,我校处级以上干部、辅导员及师生代表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电影《爱在井冈》以井冈山市神山村为背景,谱写了一曲新时代乡村发展的振兴之歌。既有回乡创业的故事,又有父子两代引人入胜的爱情故事,两条线交折在一起,伴随着风景秀美的井冈美景为该片增添了很大的亮色。影片好看、耐看、有味,是主旋律与艺术性的完美结合。

该片以朴实、接地气的叙事风格,温情细腻的视角,描绘出创业路和爱情路上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故事和人物,在体现主题的同时,又串联起角色的亲情、友情、爱情,引发观众的情感共鸣。故事曲折感人,从侧面展现了当下乡村的真实画面,是当前新时代中国在实现小康路上奔向第二个百年目标的一个缩影。该片在党的二十大后第一时间推出,是一部讲述老区群众从山乡走向世界,从小康奔向共同富裕,是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党和政府带领群众改变面貌的生动教材。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在场师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影片主角的奋斗故事,蕴藏着“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的井冈山精神内核。这是一次难得的精神洗礼,深受触动,今后要立足自身岗位,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勤勉履职、尽心竭力,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文/杜林欣  图/杨瑞娟  编辑/曹泽   审核/余育新)


 

上一条:江西理工大学牵头举办“相约七鲤 缘来是你”2023年赣州六高校青年教职工联谊活动

下一条:我校代表队勇夺赣州市第六届运动会女子气排球亚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