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民主管理会员风采政策法规服务平台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分工会动态>>正文

图书馆举办创意创作大赛培训会

时间:[2017-04-19]  来源:

   活动照片

互联网+全民阅读图书馆创意创作大赛培训会
2017 4 10 下午,我馆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赣州市“云舟杯”互联网+全民阅读图书馆创意创作大赛培训会,培训会由图书馆副馆长、工会主席彭频教授主持,超星集团副总经理张慧敏主讲,校本部、应科院图书馆近 60 位教职工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的主题是移动技术与知识空间的图书馆服务创新。张经理结合并运用先进的理念、技术和平台,借助超星云舟知识服务空间,为我们展示了探寻解决新时代下图书馆困境的可行性途径,即互联网 + 知识服务空间建设。该途径包含两个方面,第一,为每一位读者提供一个虚拟空间,读者可以自由快捷地按自己现实而实用的需求筛选、汇集资料,构建自己的学术档案,记录自己以及与同行交流的阅读感受、创新思想并永久保存;第二,实现全终端的阅读推广及学术交流,为每一位馆员和读者提供学习、研究、讨论的公众交流空间,随时随地交流学习心得,发表个人感想,实现从“听他说”到“我要说”的角色转换。
此次培训活动,不仅让全员职工参与到全民阅读的推广及本次创意创作大赛中,更多的是拓展了图书馆人为读者服务的途径,提升了他们服务的技能。

 

上一条:我校召开学校福利委员会(扩大)会议

下一条:校图书馆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踏青春游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