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民主管理会员风采政策法规服务平台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分工会动态>>正文

校直属教辅单位分工会召开学期工作会议

时间:[2017-09-25]  来源:


 

9月18日下午,校直属教辅单位分工会在图书馆102会议室召开学期工作会议。校直属教辅单位分工会委员和各小组组长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直属教辅单位分工会主席彭频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江西理工大学工会爱帮扶教职工实施办法》和《江西理工大学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的文件精神,并就困难教职工帮扶条件、标准和程序,“送温暖”活动项目、分工、对象和标准,以及工会经费支出范围、分工会经费的管理问题等重点内容进行详细解读。会议通报了直属教辅单位分工会“慈善一日捐”、歌咏比赛、亲子活动等情况,并布置了“友谊杯”教工男子篮球赛和校运会等准备工作。会议还讨论了分工会资金使用办法、工作流程和要求,各分工会委员、工会小组组长就各工会小组工作展开积极的讨论。

会议最后,彭频主席希望大家继续努力,认真做好新学期分工会各项工作,引导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学校的中心工作,组织开展丰富有益的活动,关心和解决好每一位教职工的困难,为教职工多办实事好事。(王昌青)

 

上一条: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审议通过学院相关文件

下一条:理学院召开全院职工大会暨增补分工会委员和校教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