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民主管理会员风采政策法规服务平台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分工会动态>>正文

西校区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创建美丽幸福校园活动

时间:[2018-03-13]  来源:


 为创建美丽幸福校园,3月6日下午,西校区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清扫校园活动。

 

 本次清扫活动范围覆盖了整个西校区,要求对校园的每一个角落都进行清扫。天气很冷,但教职工们清扫校园的热情并没有因此减退,依然保持着很高的积极性,活动现场热火朝天。捡拾扔在花坛和道路上的垃圾、纸屑,清理花坛里的杂草,教职工们团结协作,互帮互助,一个人拿着铁钳夹垃圾,另一个人便在一旁用工具装,他们认真细致的打扫,甚至趴在草地上捡拾里面的垃圾,充分展示出我校教职工们不怕脏、肯吃苦、爱劳动的精神。看到老师们认真地打扫校园,同学们也被感染,加入了清扫队伍,顺手捡起路边的垃圾放进垃圾箱,让同学们深感保护校园环境、养成良好行为习惯的重要性。在大家的努力下,校园很快就干净整洁起来,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满满的成就感。

 

 此次活动不仅在美化了校园环境,同时也发现了校园环境卫生方面存在的不足,并针对性地提出了有效的整治措施。只有人人都做“文明人”,才能齐心协力共建卓越、幸福、健康的理工校园。


上一条:应科院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下一条:西校区举行2018年“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之育儿经验分享沙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