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民主管理会员风采政策法规服务平台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分工会动态>>正文

党群分工会在“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2-03-24]  来源:

      3月8日下午,正值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江西理工大学在三江校区田径场举行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趣味运动会,校党委副书记伍自强到场为全体女教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

      伍自强代表学校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他希望广大女教职工在校园里凝聚起共同奋斗的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和更加优异的成绩,共同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趣味运动会设立“托球跑”“摸石过河”“蜈蚣走”“袋鼠跳”四个集体项目。每个比赛项目既是智慧与体力的角逐,更是团结协作的完美比拼。赛前,党群分工会对每个项目的参赛人员进行了有序安排,每个组的参赛人员积极响应并提前到场训练。赛场上党群分工会女教职工们热情高涨、团结协作、勇敢争先,将团队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最终在四个集体项目中都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此次趣味运动会丰富了女教职工们的文体生活,舒缓了工作的疲惫和压力,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和向心力,激发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党群分工会梅军老师表示。(文/叶玮 审核/薛富强 刘杨)

上一条:直属与教辅单位分工会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会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党群分工会赴龙南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