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民主管理会员风采政策法规服务平台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分工会动态>>正文

信息学院开展志愿清洁活动

时间:[2022-08-27]  来源:

     本网讯 为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检查,同时也为了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的良好风尚,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军、院长杨书新、副院长许春冬以及学院多位老师在学校挂点社区和路段分别开展志愿服务,进行卫生环境整治,规整二轮车辆,清理小广告等。


      活动中,信息学院的老师们都身穿志愿者服装,手拿垃圾袋,沿着道路两旁,积极投入清扫活动中,仔细搜寻道路上的烟头、食品垃圾袋、塑料袋,拾绿化内果皮纸屑,扫路边堆积落叶等,不懈与各种磨皮杂物“斗争”,并及时对车辆乱停放、占道等现象给予处理。在全体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大家圆满完成了此次志愿者清扫活动。

  本次活动在焕然一新的美丽街道中落下帷幕,刘书记欣慰的说:“本次卫生清扫活动,不仅使江理挂点社区和路段的环境得到了美化,老师们的以身作则也在无形之中提高了同学们的卫生环保意识,建设美丽城市,大家一起努力!”(文图/张宇龙 审核/刘杨 薛富强 欧阳鹏飞)

上一条:党群分工会召开分工会委员增补暨2022年下半年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拔草护绿,美化校园”劳动实践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