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民主管理会员风采政策法规服务平台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分工会动态>>正文

党群分工会召开分工会委员增补暨2022年下半年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09-30]  来源:


928日上午,党群分工会在三实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进行了工会委员的补选工作,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分工会主席杨智勇主持。

会上选举并增补了安桂焕和周晓玲两位同志为党群分工会委员,并在随后召开的党群分工会委员会上进行了分工。

杨智勇对2022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照年初工作安排落实情况进行了回顾;就第54届运动会报名工作和朗诵比赛工作作了部署和动员;与会人员共同讨论了下半年工会活动。

杨智勇表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分工会上半年各项活动顺利开展,各项文体竞技比赛取得了好成绩,下半年要精心策划、分工协作,切实发挥工会组织的作用,组织开展好更多更受教职工欢迎的活动,凝聚好分工会全体教职工。(文图/余夏静 审核/刘杨 薛富强 欧阳鹏飞)

上一条:后勤分工会召开工会委员及小组长会议

下一条:信息学院开展志愿清洁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