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民主管理会员风采政策法规服务平台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分工会动态>>正文

党群分工会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3-02-22]  来源:

2月17日,党群分工会在三实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分工会委员、各小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群分工会主席杨智勇主持。



杨智勇对照《2022年江西理工大学工会工作量化考核表》对2022年工会主要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就本年度具体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杨智勇表示,要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加强人文关怀,在组织工会活动、关爱女职工等方面有所作为;要以文体活动为载体,如健身操、户外运动等形式,加强文化建设,增强工会组织凝聚力。杨智勇要求工会委员要主动策划和参与,切实为工会广大会员服务。

杨智勇还对下一步工会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会上对“3.8”节活动、福利发放、经费使用等事宜等进行了研究讨论。

会议最后开展了工会委员、各小组长2023年工作培训。

 

(文/余夏静 审核/周晓玲 薛富强 欧阳鹏飞 )

上一条:党群分工会开展“八段锦”健身活动

下一条:信息学院在学校2022年第31届教工男子篮球赛中获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