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民主管理会员风采政策法规服务平台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分工会动态>>正文

赴春天之约 绽巾帼光华——马克思学院参加学校组织的“三八”妇女节趣味体育活动

时间:[2023-03-07]  来源: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江理校园生机勃勃。37日,我院党委书记王小元带领学院全体女教职工在三江校区参加学校组织的“三八”妇女节趣味体育活动。


比赛在动感的音乐中拉开序幕,各分会女职工齐跳热身操。据悉,此次趣味运动会设有“拔河比赛”、“踢毽子”、“穿越呼啦圈”“袋鼠跳”四项赛事。全体女教职工按所在学院、分工会参赛队,每两队之间进行“PK”。活动现场,我院女教职工们团结协作,在拔河比赛中,王小元负责给大家喊口号并加油助威,在一声一声的加油中,最终,取得了拔河比赛的胜利!


此次活动有助于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有助于增强学院凝聚力,促进全体教师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地投入到紧张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文/张琪琪 图/张琪琪 叶清娜 审/张梦飞 唐丰洁)


 

下一条:党群分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上犹一日游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