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民主管理会员风采政策法规服务平台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分工会动态>>正文

奋进新征程 建设新材料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前往于都开展团建活动

时间:[2024-01-29]  来源: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发扬伟大长征精神,发挥工会凝聚人心、服务群众的重要作用1月20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前往于都“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开展“奋新征程 建设新材料”的主题工会实践活动。

于都县是革命老区,也是中央红军长征的集结出发地。全体教职工走进于都县中央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馆,跟随讲解员的讲解,通过文献文物、历史图片、沙盘模型等,详细了解中央红军长征出发时历史,真切感受到苏区军民表现出来顾全大局、严守纪律、患难与共、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


随后全体教职工来到中央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园,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红军长征的艰难历程,瞻仰中央红军长征出发纪念碑,深刻感受了红军长征时期的艰苦作风,深刻体会到当下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最后,教职工们来到实践活动场地,在教练员的带领下,组队完成了能量传递、团队过呼啦圈和摸石头过河等团队活动。活动中,老师们和小朋友们一起,团结协作,你追我赶,展现出了材料人勇于拼搏的进取精神。最后,团建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幕。

经过此次工会实践活动,进一步凝聚了材料学院的人心,锻造了材料人“勤学笃实,真材实料”的院训精神,激发了全体教职工们的工作热情和创新精神,为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更好地推动学院的工会工作,为推动学校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图 魏志成、马建军  编辑/魏志成  审核/游维雄

 

 

下一条:党群分工会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与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