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民主管理会员风采政策法规服务平台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分工会动态>>正文

党群分工会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与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

时间:[2023-12-30]  来源:

 

2023年12月29日,党群分工会在三实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与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会议由分工会主席杨智勇主持,分工会委员及小组长参加学习和交流。



杨智勇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与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的时代背景、科学内涵、基本要求等方面领学了相关内容。阐述了新时代工会工作的三大任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的精神实质等内容。

杨智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与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始终体现了目标、需求、问题三个导向,坚持了世界观与方法论的高度统一,不但告诉我们为什么要做好工会工作,还告诉我们工会工作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做好工会工作,怎样才算做好了工会工作;回答了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和战略性的重大问题,坚持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的真理性,体现了指导和推动工运事业的实践性,为工会事业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理论基础。

与会同志分别交流发言。(编辑/余夏静  审核/杨智勇)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工人阶级

下一条:党群分工会召开业务交流培训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