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民主管理会员风采政策法规服务平台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分工会动态>>正文

党群分工会召开业务交流培训会

时间:[2023-12-30]  来源:

2023年12月29日,党群分工会在三实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业务交流培训会,会议由分工会主席杨智勇主持,分工会委员及小组长参加学习和交流。分工会组织委员周晓玲对相关业务进行培训。

周晓玲介绍了会员的准入及会费扣缴情形,对文体活动报账,会员活动支出项目等方面的具体要求和操作流程进行了培训。

杨智勇强调,要按照财务要求,合理使用会费,规范会费管理,各项支出要参照《江西理工大学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执行。(图文/余夏静 审核/杨智勇)

 


上一条:党群分工会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与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

下一条:党群分工会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