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民主管理会员风采政策法规服务平台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工作动态>>分工会动态>>正文

体育与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4-02-27]  来源:

2月25日下午,体育与艺术学院于体艺楼301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欧阳鹏飞主持。

首先,党委书记周石其对寒假参与值班和参加整理申硕材料的教师表示感谢;传达了学校师德师风通知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廉洁从教,培养良好的教书育人风气;对学院安全工作做了再部署,要求实验室、体育场馆、教学楼、学生宿舍相关负责人要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自查并及时整改到位,确保全院师生安全;提醒大家加强理论学习。

随后,副院长黄丽娜对2023年学院科研业绩进行了总结,并就2024年基金项目申报等工作进行了积极动员。副书记黄鹿布置了新学期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开展的相关事宜,希望学院各位老师共同努力,守牢安全底线,继续加强学风班风建设,持续关注学生的身心健康,为增强学生归属感,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院长助理胡继光对学院新学期教学工作相关事宜进行了布置,鼓励教职工积极参与教学改革、申报教研课题,进一步明确了教学工作责任。

最后,欧阳鹏飞就新学期教学、科研、创新创业及工作作风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教研室、全院教职工根据相关要求积极配合完成相关工作,希望老师们以饱满的热情做好开学相关工作。(图文/郭红艳 审核/刘杨 黄鹿 周石其


上一条:体育与艺术学院为学校教职工子女开展体能训练服务

下一条:奋进新征程 建设新材料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前往于都开展团建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