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民主管理会员风采政策法规服务平台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会员风采>>师德师风>>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4-26]  来源:



本网讯(文、图/尹静)4月24日下午,外语外贸学院在学院四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程修云主持。

会上,程修云传达了全校思想政治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年度会议精神,并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人民日报:清醒认识网上舆论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的评论文章。程修云从近期国内高校师德师风建设正反两方面典型、网络上引发舆论关注的“精日分子”问题等出发,结合《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引进教师师德考核工作的通知》和《江西理工大学工作差错与工作事故认定及处理暂行规定》等文件精神,对高校教师师德“红七条”(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教育部“六条禁令”(教育部《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行为的规定》)、江西省教育系统“红包”治理“十不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加强教育系统“红包”问题常态化治理工作的实施办法(试行)》)等相关规定进行了解读,对学院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院长廖根福以故事分享的方式对全院教职工提出了“四不”要求,即不浮躁(静心)、不颓废(恒心)、不投机(小心)、不侥幸(信心),认准方向、坚守信念、别走歪路、不等不靠,共同推进学院事业的发展。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下一条: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师德师风提升年”系列活动 ——把学子当孩子,能机学院老师为学子整理宿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