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民主管理会员风采政策法规服务平台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会员风采>>师德师风>>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时间:[2018-11-26]  来源:

11月20日下午,外语外贸学院在学院C402学术报告厅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程修云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

会上,程修云首先就学院“红紫荆”奖评选名单公示情况进行了说明;随后,他就“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全院教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自觉弘扬践行爱国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个人理想自觉融入国家发展伟业,积极投身我校第三次创业和“七大攻坚战”,为实现“百年理工”愿景做出自己的贡献;接着,他带领学院教职工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清理“唯论文、唯帽子、唯职称、唯学历、唯奖项”专项行动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并就迎接首轮校内巡察自查自纠及2018年校党委班子开展基层党建调研与谈心谈话工作做了说明与布置。

程修云表示,全院教职工应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要把师风师德建设落实到实践中,为学院和学校教育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文/龚莹萍)

 

上一条:材料冶金化学学部召开“师德师风提升年”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