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VPN登录 | 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工会概况工作动态民主管理会员风采政策法规服务平台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会员风采>>师德师风>>正文

材料冶金化学学部召开“师德师风提升年”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3-27]  来源:

    为贯彻落实学校“师德师风提升年”活动要求,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学部于3月24日以现场与线上视频结合的方式召开“师德师风提升年”工作推进会。学部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在稀土大楼A513会议室参加现场会议,各研究所所长、支部书记同步参加网络视频会议。会议由学部党委书记郭雁主持。


    会上,郭雁以师德师风的内涵为切入点,强调师德大于天,良好的师德师风是教育工作者的灵魂。学部教师应深入学习并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教师”“四个引路人”及“四个相统一”来严格要求自己。他也简要梳理通报了近年来各地高校频发的师德师风问题,希望大家引以为戒。

    他强调,学部将以研究所为基本单位,面向全体教师深入开展师德师风提升年活动,各总支要统筹好所属研究所的活动开展,全体党员要结合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在活动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他根据学校文件精神,结合学部实际进行了工作布置。他提出了抓规范、管长远、求实效的总体要求,明确学部要重点抓好理论学习、问题调研、主题讨论、讲座组织、选树典型、持续坚持等“六个一”要求。他强调,师德师风建设是永恒的主题,不限一时,贵在坚持。要通过长期不懈努力,全面提升师德师风,促进立德树人教学相长,促进个人、研究所、学部更好发展。

    会上,郭雁就做好学部新媒体工作作出了布置明确了要求。

 

上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分工会召开“师德师风提升年”活动动员大会

下一条:外语外贸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关闭窗口